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部门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宣传片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10-08   阅读:10

部门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宣传片

108日上午基建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及下现场老师一起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宣传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旨在提高基建队伍廉政思想。

宣传片主要讲述:在党的十八大甚至是十九大之后有些党员干部依然不收敛、不收手,我行我素、顶风违纪,这一点正说明了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如国家烟草专卖局院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赵洪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期中茅台酒就有2900多瓶,还有大量的名人字画、玉石、手表等,收受贿赂9000多万元。不少东西是在党的十八大甚至是十九大之后收受的,2019年被留置后称这就像是一种戒不掉的毒瘾,这种心瘾或许比毒瘾更难戒。党的十八大以后,这种酒局忍不住还是要去,酒局背后的权钱交易自然也是止不住的。该警示片以实际案例深刻揭示了严重的危害性及要为之付出的沉重代价,剧中人物走向犯罪深渊的心理历程及锒铛入狱后的悲惨下场。

会后,基建处处长王兴科告诫部门全体人员在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不踩“底线”,不越“红线”,要牢记宗旨,珍惜自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作为党员一定要做到廉洁自律、管牢自己,做到五个“管住”,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党的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