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高新校区4#5#实训楼、8#学生服务中心、22#餐饮中心 防雷检测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205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高新校区4#5#实训楼、8#学生服务中心、22#餐饮中心

防雷检测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高新校区4#5#实训楼、8#学生服务中心、22#餐饮中心防雷检测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基建处办公室)获取采购需求,并于20211081500分前提交询价响应材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高新校区4#5#实训楼、8#学生服务中心、22#餐饮中心防雷检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    算:2.95万(贰万玖仟伍佰元整)

采购需求:

1. 随工和竣工检测项目主要包括:基础防雷、中间楼层防雷、天面防雷、等电位连接、电源避雷器、防直击雷装置引下线的检测、各类金属构件及管道法兰的等电位连接及接地、低压电源线路及信号线路的电涌保护装置等防雷设施的检测;

2. 受托人使用防雷检测仪器符合国标,出具的《陕西省防雷防静电装置竣工检测报告》满足防雷防静电检测要求,且能通过渭南市高新区住建局防雷专项竣工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 企业营业执照(原件)

2. 税务登记证(原件)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4.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询价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5. 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  间:2021923日至2021928日(询价文件的发放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2:3018:30(北京时间,节假除外)。

地  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基建处办公室

方  式:获取采购文件时请带上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资料一套(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询价供应商在询价时还必须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以备资格审查。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081500(北京时间)(从询价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询价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基建处办公室(若询价时间或地址变更,将在询价前三天通知各询价供应商)。

五、开启(询价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1081500(北京时间)

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基建处办公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 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89

联系方式: 0913—3109368

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老师   15389378878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2021923

2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