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省教育厅发展处党支部与后勤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07-03   阅读:10

省教育厅发展处党支部与后勤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做好经常性纪律教育,630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展处党支部与后勤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唐澍及支部全体党员,后勤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副校长贺建锋,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云波应邀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陈列大厅、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听取渭华起义革命故事,一起重温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渭华起义旧址大槐树下,学校思政课教师宋勇以“渭华起义革命精神”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唐澍一行在焦胜军陪同下参观了高铁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走访了校园、食堂,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与上级党支部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新校区建设奠定了基础。(任英桥/文 杨光 任英桥/图)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