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廉政教育学习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19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廉政教育学习

4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廉政教育学习,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英桥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英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通过学习充分解读了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完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统一领导的体制,健全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优化配置创新资源,优化国家科研机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科技令居企业定位和布局,形成国家实验室体系,统筹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强化科技战略咨询,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要实现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联动,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一体推进,形成良性循环;坚持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开放创新一体设计,形成有效贯通;坚持创业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部署,推动深度融合。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观看学习是一次特殊的体验,受到了一次直抵心灵的警示教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让反腐倡廉深入人心,让全体党员切记党纪国法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底线、高压线,公权不能私用。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