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陕铁院举行高新校区22#餐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43

陕铁院举行高新校区22#餐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封金顶,登新高。4月19日上午,学校高新校区22#餐饮中心封顶仪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副校长张学钢、贺建锋、祝和意,陕八建集团副总经理王勋、华夏城投监理总经理钟丽出席仪式,基建领导小组、指挥部、基建处、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贺建锋主持。

焦胜军书记致辞

贺建锋副校长主持仪式

封顶仪式上,焦胜军致辞,他对22#餐饮中心主体结构成功封顶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各参建单位的诚挚祝贺,同时强调:我们在为主体封顶欢欣鼓舞的同时,各参建单位更要意识到主体封顶只是全部工程的一部分,距离完工使用还有大量施工任务。接下来我们将面临品质要求更高,速度要求更快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工作,希望各参建单位、全体建设者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满腔的热情,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安全、优质、如期完成后续建设任务。

王勋副总经理致辞

钟丽总经理致辞

王勋、钟丽也分别致辞。他们祝贺22#餐饮中心封顶,并表示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有决心和信心继续保持和发扬敬业精神,努力将学校工程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以高质量的建设成绩,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领导共同浇筑最后一块混凝土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8时58分,各位领导和来宾移步主席台正中,焦胜军宣布: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2#楼封顶浇筑现在开始。现场领导、嘉宾同执金锹,共同浇筑最后一块混凝土,22#餐饮中心荣耀封顶。标志着22#餐饮中心项目的建设迈入全新阶段。

22#餐饮中心项目,3层框架结构,长度70.4米,宽度59.4米,高度16.3米,总建筑面积11567.66平方米,总投资0.5亿元。

参观22#餐饮中心

参观8#学生服务中心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嘉宾实地参观了8#学生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总体质量和进度,要求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注重细节管理,争取两个项目早日交付,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任英桥/文 杨光/图)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