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组织收看全国两会闭幕式及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63

基建处组织收看全国两会闭幕式及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313日上午,备受全国人民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基建处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闭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国务院总理李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富强和繁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科学决策,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在岗位上,扎实有效的做好本职工作。

基建处组织收看全国两会闭幕式

基建处将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基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基建助双高”的强大精神力量,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站好岗,为高质量推进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看完两会闭幕式之后,还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基建处进行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