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张学钢副校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49

张学钢副校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党员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315日,学校副校长张学钢在基建处会议室讲授题为“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张学钢重点围绕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勉励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历史可以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对于我们看清风雨来时路、走稳实干当下路、照亮奋斗未来路迈向新征程。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