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委玉奇副处长参加2023年高铁工程学院拟建实训基地论证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20

委玉奇副处长参加2023年高铁工程学院拟建实训基地论证会

929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高铁工程学院拟建实训基地论证会,邀请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铁成创新学院院长曾庆伟、教务处副处长杨勃、运输学院副院长朱永伟、基建处副处长委玉奇等校内5位专家参加方案论证指导,院长赵东、实践科和基地方案建设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论证会由副院长朱永伟主持。

高铁两位基地建设负责人,从实训基地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建设思路、经费预算、预期成效等方面先后做了汇报。专家们对高铁拟建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对方案总体规划、建设思路表示赞同,就实训基地的建设对技能竞赛、人才培养、专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