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王兴科处长参加陕铁院测绘仪器智能仓储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26

王兴科处长参加陕铁院测绘仪器智能仓储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929日下午,陕铁院测绘仪器智能仓储实训室建设论证会在临渭校区S206举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学院梁飞院长(线上)、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付琪(线上)、学校副校长蒋平江、基建处处长王兴科、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院长叶超、教务处副处长杨勃、物流和测量教研室骨干教师及实训室管理人员参会。会上,苏开拓向与会人员汇报项目建设方案,专家们针对实训室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先进性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最后,蒋校长就技术可行分析,成本成效对比做了具体要求。

该项目由工程管理与物流、测绘与检测学院联合申报,通过对校内资源的有效整合,旨在进一步优化实训设备存放布局,提升实训室智能化管理水平,实现测量及物流两个专业实训项目与设备管理的有机融合。

前期,两个二级学院根据已有仪器设备类型、尺寸、数量、场地尺寸、设备存取峰值等情况,充分考虑实践教学的需求,对方案进行了多轮线上+线下的论证。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