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26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6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英桥主持。

郎儒林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内容涵盖三重向度:理想向度、价值向度及文化向度;也充分彰显出时代性、人民性、问题意识和求是精神,对于释放思想政治教育活力,筑牢一切工作生命线,提升国家软实力,向世界说明中国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

委玉奇认为,要研究制定同学段的课程核心素养;同时因时因地因校因课制宜,研究制定思政课的学业质量水平,使思政课能适应学生的认知规律和接受特点,更具思想性和针对性,更具理论性和亲和力,从而使思政课的教材体系,教学体系和研究体系成为学生的认知体系,价值体系和信仰体系。

最后王兴科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