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20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建设网络强国、网络强校,加速推进校园数字化转型。6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英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分析互联网领域风险挑战和网络舆情应对形势,就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管网治网用网和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王兴科处长要求基建处全体成员要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网络强国、校园数字化转型中知责尽责、担当作为、做好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