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34

后勤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211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英桥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进清廉铁院建设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全校各级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要求支部党员树立牢固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清廉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作风持续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更加鲜明,“勤快严实精细廉”成为学校干部鲜明标识。让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西迁精神持续弘扬,清廉文化浸润人心,清风正气充盈学校。

此外,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在廉政建设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全校工作的总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学校实际,坚持统筹推进、突出系统集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正风肃纪反腐向基层延伸,将清廉铁院建设融入“十四五”规划实施全过程,营造清明政治生态、培育清正担当干部、建设清廉校园文化、弘扬崇廉尚廉风气,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