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19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7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英桥主持。

1921—2022101年的伟业辉煌创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一部精神的史诗壮丽书写。在求索和追寻中熔铸,在奋斗和牺牲中砥砺,在奉献和担当中淬炼,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于百年征程,彪炳于万里江山,锤炼出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引领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航程。

真理的光芒,穿透时光的隧道,照亮过去、现在和未来。分享与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各展其长、各抒己见,提出不少富有启发性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七一”讲话是一座思想理论富矿,要在深化学习中梳理出一些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重要命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