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31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1111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做好作风问题排查、制定具体措施清单的通知》精神,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任英桥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后,要求各位与会党员对照“五个聚焦”梳理了部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随后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党员触动很深,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以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奋力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