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召开陕铁院项目工地安全及防疫专题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67

召开陕铁院项目工地安全及防疫专题会

930日上午,在陕八建会议室召开陕铁院项目工地安全及防疫专题会。会上对工地可能存在的施工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在节前组织检查,落实会议要求。

此外,会上传达《关于加强陕铁院建设项目参见人员离返渭报备工作的通知》、《陕铁院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告知项目人员离返渭需要向基建处报备等的相关通知。

最后,委处长要求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应对标岗位职责,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