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9-18   阅读:50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916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英桥主持。

会议传达《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及所有形式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忠诚履职尽责。王兴科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处分条规,引导党员干部及所有形式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校基建工程绊倒两干部》等行业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引导党员干部及所有形式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积极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所有形式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