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陕铁院召开4-5#实训楼建设工作推进会及校企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86

陕铁院召开4-5#实训楼建设工作推进会及校企合作交流会

329日上午,学校与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4-5#实训楼工程项目部举行建设工作推进会及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副校长祝和意、陕八建董事长章辉、华夏监理总经理钟丽出席会议,科技处、铁路培训学院、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就业指导中心、基建处、陕八建项目部、华夏监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学钢副校长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4-5#实训楼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在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对4-5#实训楼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检查,实地检查建筑质量、施工工艺、建材用料等方面。学校新建2栋实训楼楼是学校“双高”建设重大项目,承载了重要使命,各参建单位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求监理单位强化监管,做好监管相关工作;希望施工单位加强整体调度,科学安排工序,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根据大学办学规律特点,把握节点、倒排工期;要求现场管理人员系统思考、提前谋划、协调配合,确保向学校呈现优良工程。

第二阶段三方校企合作交流会。王津书记对章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学生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双高”院校建设、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情况。科技处、铁路培训学院、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社会培训、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情况。

章辉董事长对学校的事业蓬勃发展表示赞赏,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表示肯定,他指出公司发展态势良好,专业技能技术型人才需求紧迫,公司愿加强校企合作,在产教融合、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交流会在学校领导及基建处共同努力下就校企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为后期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图:任英桥,文:朱勇)

交流会现场

王津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焦胜军校长与企业交流

张学钢副校长主持会议

章辉董事长讲话

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交流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情况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