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学校党委书记王津一行赴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97

学校党委书记王津一行赴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新校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更好地推进我校临渭校区运动场翻修、高新校区建设工作。3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副校长贺建锋,基建处、图书馆负责人等一行7人前往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考察新校区建设,学习借鉴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先进模式和成功经验。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图书馆、体育馆等单体建筑设计、施工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会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带领大家先后到图书馆、教学实训楼、体育馆等场所参观,介绍各单体建筑的初步设计、功能布局、建筑风格、施工材料等方面内容,为我校临渭校区运动场翻修、高新校区总体规划优化调整提供思路和经验。(图:郎儒林,文:郎儒林)

座谈会现场

王津书记讲话

焦胜军校长讲话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