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学习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46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学习会

110日晚,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原文学习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任英桥主持,张学钢副校长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议第一阶段:委玉奇带领大家学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力引领了世界大变局的正确方向》、郎儒林带领大家学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杨波带领大家学习《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通过本次读原文活动,使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张学钢副校长表示学习原文是一次很好的活动,温故能知新,并勉励大家要学原文,守初心,创新知。

议第二阶段:陈鹏带领大家线上“云参观”阿拉善高新区廉政教育基地,该廉政教育基地采用3D虚拟漫游技术,进入其中犹如身临其境般。本次参观将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该廉政教育基地由6个廉政教育篇章组成,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为主。此外全体党员在“云端”集中观看了《何加顺案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云参观”是一次特殊的体验,受到了一次直抵心灵的警示教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让反腐倡廉深入人心。

过本次会议,总结2021年党建中的亮点及不足,尽管我们在党建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不足和差距。在2022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夯实思想基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夯实作风基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提高党务干部素质,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任英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