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渭南市高新区教育局一行到陕铁院基建处 调研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60

渭南市高新区教育局一行到陕铁院基建处

调研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37日下午,渭南市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孙晓飞、副局长张琳一行三人到学校基建处调研。基建处处长王兴科、副处长委玉奇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王兴科处长介绍了新校区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详细汇报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质量、安全、进度等控制措施,以及目前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孙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推进情况,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的基本建设,表示将全力协调项目有关问题,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随后,王兴科处长邀请孙晓飞局长一行参观盾构、道桥实训基地,介绍了各个实训基地的功能、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情况。孙局长表示,学校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合理、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实用性强,是陕西省职业教育的标杆。(文:任英桥,图:朱勇)

渭南市高新区教育局领导走访调研

渭南市高新区教育局领导参观实训基地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