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影像中的百年党史”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28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影像中的百年党史”

 514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党派人士、下现场党员教师观看“影像中的百年党史:1932年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让全体党员追忆党史。

党史学习主要内容:1931117月至20日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带边大会在瑞金举行。来自根据地红军部队、全国总工会、全国海员总工会610名代表出席大会,毛泽东代表苏区中央局向大会作政治问题报告。大会通过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大纲》、《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土地法》等法律文件,宣告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政府成立。大会通过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大纲》规定中华苏维埃政权所建立的是工人和农民专政的国家。中央执行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毛泽东为执行委员会主席、中央执行委员会人民委员会主席,决定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政府设在江西瑞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是中国历史上的全国性的工农民主政权,是中国共产党在局部地区指正的重要尝试。临时政府的成立推动了各根据地政权、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建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农村革命根据地生机勃勃的景象是陷于苦难深渊的中国人民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