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廉政视频“底线”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32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廉政视频“底线”

 20215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廉政视频“底线”,主要围绕真实案例展开学习。

案例主要介绍,铁岭银行开发区支行的科长的亲戚带手续来找她办理银行贷款业务,材料审核交给科员小张,在审核期间科长亲戚带红包给小张,在校长左右为难怎么做的时候,他觉得还是先看看房子再给准确的评估,小张拿着评估报告以及红包交给科长,之后科长亲戚来问怎么回事,怎么收了红包贷款还不增反降,科长告诉他:“这是在单位,不是在家,在家怎样都行,可是不能违背原则办事啊!不管是谁也不能违背原则办事。”

教育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不能违背原则要守住底线。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