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召集各施工、监理、劳务单位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83


基建处召集各施工、监理、劳务单位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近段时间,省内疫情出现本土病例,结合当前严峻形势,为认真贯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基建处快速响应、科学防疫,于1216日上午在基建处召集陕八建4#5#楼项目部、1#行政楼防水施工单位、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项目部、监理单位、劳务人员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切实落实在建工地疫情防控责任。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对在建工地应对当前疫情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警惕,各在建工地务必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的动态变化,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务必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二是对工地现场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杀,对现场人员进行全面的行程追踪,全面排查现场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疫情管理,要求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渭,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每日的消杀工作,加大管理者巡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

疫情防控是目前的头等大事,绝不能存在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