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57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20211126日下午,基建处副处长委玉奇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这本书回顾了1949年以来到2019年之间,发生的重大事件和中国社会发展的道路。他指出,这本书就是一部风雨飘摇的奋斗史,党带领我们人民摸着石头过河,步步探索,屡屡遭重,但不改的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主旨。更强调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好党为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

任英桥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绵阳师范学院基建处原处长陈清源收受红包的违纪违法问题案例,案例中提到陈清源在担任基建处处长期间不守规矩、不讲纪律,为多人在工程项目承包等提供帮助,受贿金额达70.08万元。通过学习本案,基建处人员感悟到作为基建工作人员,我们需要抵制住糖衣炮弹和不良诱惑,按规章制度办事,守住初心,廉洁自律。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