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渭南市统计局来校检查基建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54

渭南市统计局来校检查基建统计工作

1117日上午,渭南市统计局、高新区统计局一行5人来我校对基建统计数据进行双随机检查。检查组对高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重点核查了建设项目的真实性,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查看了项目统计台账、原始凭证等基础资料,并与网上填报数据进行了认真比对审核。

核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建投资统计工作,但同时也指出了投资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任科长就检查中所提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资料,最终顺利通过检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