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55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无课成员及下现场教师,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回答记者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新闻发布会后,大家围绕全会内容开展了组内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百年的历史成就和奋斗成果,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高质量建设新校区发展贡献力量。(图文:陈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