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新建办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学习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10-30   阅读:91

基建处、新建办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学习

1030日上午1000,基建处、新建办全体成员及下现场教师集中开展业务学习,学习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为工程科科长杨波讲解,站在甲方立场如何记录工程施工日志。施工日志为工程资料的一部分,可防止后期产生纠纷无参考依据。杨科长从施工日志的主要内容讲起,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大家清楚了如何才能做好施工日志的记录,他强调要做好当日天气、施工内容、验收情况、停工情况、材料进场情况、现场存在的问题、工作量变更等关键信息的记录。最后杨科长用“没有难度,唯有坚持,日事日毕,日清日高!”来结束他的讲解,也让大家更加明白施工日志贵在坚持。

第二部分委副处长讲解《陕铁院基本建设(新校区建设)基本管理办法》。从新校区基本建设问题的组织、决策,规划、立项管理,勘察、设计管理,招标、合同管理,施工、监理管理,验收、保修管理,结算、审计管理,财务、支付管理,廉政、监督管理等9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讲解,使大家对《陕铁院基本建设(新校区建设)基本管理办法》有更深的理解,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决策。

第三部分为基建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渭南中心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基建处处长王兴科指出,要以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整治方案中点名的企业为反面教材,严守法律红线。他强调作为基建从业人员,要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警钟长鸣,更要防范于未然,新校区建设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法规,依法建设新校区。

基建处、新建办每周进行业务学习,学习内容形式多样,不但让全体教职工提高专业技能,遵守基本建设程序,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还有利于提高部门员工凝聚力,更好的投入学校新校区建设。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