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89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5日下午1430,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任英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阐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

支部书记任英桥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角度分析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学习,努力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水平,自觉建立党支部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转化为校园基本建设、民生工程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开创学校基建事业发展新局面。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