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邀请下现场教师为全体人员讲授专业知识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10-23   阅读:84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邀请下现场教师为全体人员讲授专业知识

1023日上午,在基建处三楼会议室邀请下现场教师解小娟为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讲解 “梁结构平法施工图识读”。

解老师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结合4#-5#实训楼的施工进度从一根梁的钢筋笼组成引入,细致讲解了工程图纸中梁的编号规则、梁的集中标注包括哪些内容、原位标注包括哪些内容以及梁的构造规则等内容,全体人员听完受益匪浅,并对4#-5#实训楼的梁结构图进行了讨论,总结出图纸中的特殊梁、施工过程容易绑错的梁以及梁柱节点复杂的梁等,为建设项目识图、验收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下现场教师为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讲解自己专业知识,目前进行了7期,反映效果良好,大家学习积极性很高。下现场教师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施工现场结合,不但增强自身动手实践能力,而且提高全体基建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