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105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29日下午,张学钢副校长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为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他从“三件大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讲起,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脱贫,这一切离不开全体人民的努力,更离不开我们中央领导人的正确引领,以及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 

他指出,我们党处于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也正处于未来的新起点上,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来勉励全体党员,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初心,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强调各位同志要不断深化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要以加快学校“双高”建设、破解新校区建设工作中的难题为重点,坚定的迈出步伐,争取更大的成就,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文:朱勇,图:任英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