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程科科长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165

工程科科长


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等方面的技术规范、规程、标准和规定。


2.负责起草各类施工、设计、监理等项目的招标、合同等技术文件。


3.做好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职业健康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4.审批施工单位上报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施工计划、临时设施设计鉴定、办理开工报告。


5.审批施工单位编制的环境污染、特殊气候、施工中可能出现得安全事故的单项应急预案。


6.监督各方严格按施工规范、设计图纸、施工合同、招投标文件及学校建设相关管理制度进行施工。


7.负责组织对施工中的关键节点、关键环节进行检查、验收和评价。


8.对施工过程中使用的材料、设备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9.负责督促监理部门履行职责,做好监理、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