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131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1.负责与地方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联系对接,跟进新校区建设项目用地的征用、拆迁工作


2.负责建设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土地手续及规划报批工作。


3.负责新校区建设相关工程、设备、服务等项目的招标采购,办理招标文件及合同的会签确认手续。


4.负责与规划、方案、勘察、施工图、人防设计、造价咨询、施工图审查等相关单位对接。


5.做好建设项目资金的预算编制、执行过程的控制和监督,做好财务管理,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新校区建设资         

金的使用情况。


6.负责新校区建设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大事记及相关材料的撰写上报,做好新校区建设宣传工作。


7.负责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外围关系及突发安全事件的协调处理


8.负责与学校各使用部门对接,提出项目需求协调校内各部门统筹推进新校区各项工作。


9.配合处长做好部门党政、廉政建设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