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部门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基建处 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305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部门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高校基建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学校基建管理制度。


2.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编制、上报和组织实施学校的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年度基本建设计划。


3.按照基本建设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办理工程项目立项、方案报批、地质勘图纸审查、规划许可证、


施工许可证、质量监督等各项前期有关手续,依法组织地质勘、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投标工作。


4.做好新校区项目用地的征地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外围关系及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工作。


5.负责施工现场三通一平工作,做好工程的定位、放线、组织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场


6.负责编制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技术要求、合同或协议。


7.负责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材料、设备的考察、认定、验收,工程项目质量、进度、投资、安全的


控制管理。


8.负责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度款的审核、支付,工程变更、签证的处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工程审计、


财务决算


9.负责新校区建设工程的阶段验收及竣工验收保修期内的维修服务工作。


10.做好工程技术资料的归档、移交工作。


11.好基本建设年度统计和总结工作


12 .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