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王晶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135

201910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行政楼北楼A2-532(萨马拉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学习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大家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观看完视频,支部成员谈了观后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与黄文秀同志的认识经历等畅谈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和体会,深切缅怀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表达了对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高贵品质的高度赞誉;纷纷表示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心中有党、坚守信仰、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王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