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王晶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154

20191016日下午1600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行政楼北楼A2-626(马院研习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学习内容很丰富。第一,支部书记王飞带领大家学习“后勤党总支党员积分制实施办法”并讲了“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主题党课;第二,党委委员、新建办主任亢新河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主题党课,并向大家传达1013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带领学习《人民日报》108日和15日发表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第三,餐饮中心副主任、支部宣传委员李晓斌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章节;第四,后勤保障处处长吴育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章节;第五,基建处副处长王兴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节重要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体党员以这次主题学习为契机,积极、主动行动起来,将其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生根。

会议现场

部书记王飞讲党课

党委委员、新建办主任亢新河讲党课

餐饮中心副主任、支部宣传委员李晓斌领学

后勤保障处处长吴育伟领学

基建处副处长王兴科领学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