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阅读:126

 

2018541600点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1-405会议室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传承“五四精神。

本次学习组织大家观看了《那年,我们21!》短视频5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同师生座谈的重要讲话的视频。通过视频学习我们认识到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这个追梦的年代、奋斗的年代我们应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同时作为高校的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影片《焦裕禄》。作为后勤的一个支部,通过影片大家认识到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继续学习焦裕禄精神,提高党性、道德修养,在工作中不为名利,求真务实;立足本职,增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

观看视频《那年,我们21!》

观看习近平北京大学《五四讲话》

  观看影片《焦裕禄》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