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王晶   发布时间:2018-01-11   阅读:126

201811015:00——18:00,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办公楼A1-30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飞主持,每位党员都按照“四对照四查看”的要求汇报了自我评议情况,自我评议不但总结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贡献,主要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且提出了整改措施,主动接受了其它党员的评议,明确了努力方向。党员评议过程中,领导干部带头接受了批评,带头评议他人,是非分明,敢于触及矛盾。

最后每位党员都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 同时部分党员建议支部宣传工作应加强,支部党建活动要突出特色,凸现第三支部基建、后勤、餐饮角色;创新学习形式,加强考勤管理;多开展支部活动。

 在下一年度高新校区第三党支部应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将政治学习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