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121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1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三楼北会议室召开“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关于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和自身的工作实际逐个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认真落实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