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116

11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三楼南会议室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李军志处长、黄伟敏书记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

基建处李军志处长主要从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角度进行讲解,提出深入认识当前世界形势的发展演变特点,辨识机遇与挑战,将有助于准确把握我国所处的历史新方位,从而抓稳抓好我国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推进国家发展战略方针。

后勤党总支黄伟敏书记主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发展理念”、“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全学准、学深学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转化为干事谋事的良好精神状态。

通过本次会议,对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从而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李军志处长讲解

黄伟敏书记讲解

学习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