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设铁院争先锋”——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13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十九大主题,提升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17年10月28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设铁院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明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感受了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参观中,面对用青砖鹅卵石铺就的“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巨幅标语和烈士殉难井,全体党员深深地为之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陕铁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王晶)。

支部党员集体合影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