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111

102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三楼南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新建办主任亢新河主讲。

亢新河主任主要从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主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内容充实,材料丰富,在场的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倍感激动和振奋。

听完课,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是我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新起点,定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据悉,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将本次专题党课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亢新河主讲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