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高新校区3#实训楼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基建处   发布者:王飞   发布时间:2015-09-17   阅读:851

    2015年9月14日下午15:00,在学院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3#实训楼工程竣工质量验收工作。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五方代表参与了验收工作,渭南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整个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
    3#实训楼是我院集教学、实验、实训一体功能的建筑,共6层,其中首层6m,其余各层每层4.2m,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建筑总长度137.5m,宽度25.5m,高度27m,建筑总面积18563�。
    经过各方代表的现场验收和资料验收,最终评定新校区3#实训楼满足功能要求,符合验收标准,验收结论为合格。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