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新校区1#行政办公楼等工程进度情况
文章来源:新指部   发布者:王飞   发布时间:2013-09-12   阅读:635

1#行政办公楼廊架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准备开始外墙真石漆的施工,预计10月20日完工。

1#行政办公楼目前正在进行外墙真石漆、吊顶等工作,预计10月20日完工。

7#学生活动中心已完成主体施工及水、暖、电的安装,目前正在准备室内地面及外墙真石漆的施工工作,预计10月20日完工。

11#学生公寓楼主体各项工程施工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计划9月13日进行初验;目前正在进行学生床铺等的安装。

餐饮中心前广场已完成垫层施工,石材已到位,具备铺设条件,预计9月20日面层可铺设完成。

 

新校区南大门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墙体砌筑,预计10月15日完工。

运动场看台目前正在进行模板支设和钢筋绑扎,预计10月18日完工。

主广场已完成一半的面层铺设,预计在10月20日完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