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新指部第13次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新指部   发布者:马少雄   发布时间:2011-10-17   阅读:374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

 

13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1年10月16

20111016下午14:30,李林军副院长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了近期的工作;新指部总工李秋全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当前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议纪要如下:

1.要求工程部尽快编制出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图,做好节点工期控制。

2.要求工程部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

3.要求材料设备部统计出新校区一期工程所需的各种材料及设备的型号、规格、数量,结合施工合同,了解市场信息、料源地,对生产厂家进行考察调研。

4.要求综合部督促施工队伍尽快完成新校区的临时用电接线工作及临时围墙的砌筑工作。

5.要求综合部尽快完成校本部教职工住宅楼工程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

6.要求综合部近期内完成道路管网、运动场、大门、广场、道路及绿化的招标准备工作。

另外,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工作:

1.施工合同已全部签订。

2.一期工程人工地基检测招标正在进行中。

3.各施工单位项目部建设正在全力进行。

4.各施工单位正在调整基坑开挖方案,准备全力开挖。

5.材料统计工作已过半。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问题。

 

 

 

 

 

 

 

 

 

 

 

 

 

 

 

 

 

 

 

参会人员:李林军、李秋全、张  健、李军志、新指部其他工作人员

    录:马少雄

抄送:院领导、新指部总工、部长、纸质存档。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