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新指部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新指部   发布者:马少雄   发布时间:2011-10-12   阅读:559

 

新指部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职工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意识和自觉履行廉政建设职责,1010日下午,新指部在会议室举行了新校区建设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王晖书记、杨云峰副书记、纪检处处长、干事、新指部全体工作人员、监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检处处长主持。

会上,王晖书记强调,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前提下,新指部全体工作人员不要忘记廉政建设的任务,主动、自觉的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并对新指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肯定。杨云峰副书记及纪检处处长对新指部工作人员提出了廉政建设的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基建廉政管理制度,新指部三部长与学院签订了“部门责任书”,新指部全体工作人员向学院签订了“廉政建设承诺书”,同时监理及四家施工单位也分别与学院签订了“廉政建设协议书”。

最后,李林军副院长及新指部总工李秋全做了表态发言并带领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新指部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李林军副院长同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林军副院长同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林军副院长同施工单位负责人签订廉政建设协议书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