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园区办本周重点工作安排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6-03   阅读:1707

园区办本周重点工作安排
(2010年5月31日―6月13日)

一、市教育局:
做好市区职业技术院校的资源整合工作。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二、市发改委:
1、上报职教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做好入园院校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管培全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三、市规划局:
做好入园院校的规划及选址审批。侯建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四、市国土资源局:
1、本周完成陕铁院征用土地的报批。
2、抓紧渭南西北新世纪培训学院和陕西扶贫技术学院土地预审和勘测定界工作。常鹏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五、高新区管委会:
1、抓紧陕铁院土地征用及拆迁安置工作。
2、抓好园区石泉路建设。
3、加快职教园区安置小区的建设,确保园区内拆迁安置群众按期入住小区。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六、园区办:
1、完成并上报赴江苏考察职教园区建设的报告。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2、本周完成职教园区中心商业区三个经营性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上报立项。管培全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3、组织一次园区办职工《我为园区建设做什么》业务知识演讲会。蒙建平、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4、做好胜利大街、秦裕路两条道路建设的有关工作。侯建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5、协调高新区抓紧完成陕铁院土地征用及拆迁安置工作。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6、协助市督查室做好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的督查及汇报工作。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7、做好对外宣传及信息报道工作,完成印刷招商宣传册及宣传片的制作。苗永光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8、做好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和道路建设的有关协调工作。张自福、王京儒负责协调并做好相关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