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启动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11-19   阅读:8892

 

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启动了

-----考察小组外出考察侧记

 

为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基建领导小组成立以纪委书记孟广胜为组长,有关部门代表组成的七人小组,肩负着院党委和院基建领导小组的使命,挥师南下,直取沿海改革开放最前沿,从200911513日,一路马不停蹄,不敢懈怠,9天内行程万余里,穿梭于珠海、深圳、东莞、广州、上海五座城市,先后考察了广州瀚景设计事务所、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和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三家设计单位。对设计单位提供的6家设计作品进行了现场参观走访,同时在沿海参观了7所高校的新校区建设,亲眼考察参观了13所高校或高职院校的新校区建设。他们是:北师大(珠海分校)、北理工(珠海分校)、中山大学(珠海分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深圳大学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州大学城的广东美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等、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所到之处,虽其建筑理念、建筑风格各异,建设投资、建设面积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现代新校区的建设理念都是“以人为本”,“与自然、与环境和谐”。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大大开拓了视野,增加了对现代高校校园建设的感性认识,也为加快我院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提供了一次学习、借鉴的极好机会。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