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110

10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高新校区三楼南会议室举行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学习研讨。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29位受访者讲述自己当年亲身经历的往事,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1月至1975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与会人员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大家认为,吃苦是人生必修课,艰难困苦磨砺坚强意志,有了坚强意志,站位就高了,眼界就宽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坚韧不拔、充满自信地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王晶/图  委玉奇/文)


                                             学习交流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