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刘杏杏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26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6月19日下午,学校基建处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高新校区西区陕八建项目部举行。本次活动为基建处、陕八建项目部、华夏城投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劳务公司共同举办,旨在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

启动仪式现场,由建设、监理、施工分别宣读本单位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现场由陕八建陕铁院项目部安全总监郝文超带领各单位进行安全承诺宣誓、签字并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手册。此外,基建处特邀管理学院宝坤老师为现场人员演示心肺复苏和伤口包扎应急救护措施。

最后基建处处长王兴科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要建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群防群治制度,三是安全月相关活动要务求实效。

基建处将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全面筑牢校园工地安全稳定防线,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任英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