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调研员刘高民来陕铁院调研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委玉奇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713

61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调研员刘高民来到学院高新校区,就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王晖致欢迎词,王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几年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李林军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二期拟建工程的准备情况。

刘高民传达了教育厅领导对学院的要求与期望,同时也针对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抓住铁路发展的历史机遇,统筹协调工程建设规模与教职工人数、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关系,立足长远、做好规划,稳步实现学院各项既定目标。

会后,刘高民在王晖一行人的陪同下登上办公楼顶,远眺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用地和周边配套环境,探讨远景规划,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现场

                                  王晖与刘高民在教学楼顶远眺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用地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